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材料院心理,举办“最暖朋辈”选拔活动,加强朋辈间的学习与交流,一起去户外团体辅导开展有趣的游戏,代表材料学院出战心理情景剧大赛,传达情景剧的优秀文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放松身心,奔波于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心理采访活动并制成视频;成立心理知识培训小组,为心理中心部员普及有趣实用的心理知识等等。

文稿部

读书、影视观后感等都可以发表在属于我们中心的公众号上,为你提供一个发挥才艺的平台。

测评部

负责心理班会的测评工作,帮助同学们完成心理测试、调查问卷等活动,联系班级朋辈,发布心理班会通知统计各班班会时间,借用心理班会教室负责心理班会的评分环节,评选优秀心理班会,收取心理班会总结。

网络部

负责照片、视频的剪辑与发表,负责公众号推送工作。

活动部

完成心理班会、素拓活动、情景剧大赛等各项活动的策划案,组织各项活动,包括组织内部与组织外部的各项大型活动,负责活动中的拍摄活动。

办公室

完成组织内各项电子表格的制作,负责例会板报工作,负责书写中心的成长记录册。

培训部

在例会中为大家分享有趣、有用的知识,不仅限于心理知识。负责问卷调查内容的制作,让你做一位“心理小老师”。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理论指导中心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