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材料学院2015级同学“拒绝赖床”活动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新的学期迎来春暖花开,随之而来的“春困夏打盹”却也困扰着同学们,干扰着大家各项新学期的计划顺利开展。材料学院现面向全体2015级学生征集“拒绝赖床”主题活动的建议。现提供如下选项进行选择:

1、阳光晨练,开展早上时段短暂的户外运动,呼吸新鲜空气,唤醒一天的新能量。

2、英语角晨读,通过集体的氛围带动,加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成为大家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强大助力(此项活动,英语通过六级的同学可自行安排其他学习和地点)。

3、来自你的花式“拒绝赖床”活动建议... ...我们翘首以盼。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分享自己的建议,为此项活动添加更多灵动的色彩。各班建议统一由各班班长、支书收集,并于4月5日交至工程楼70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工作组

2016年3月30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喜获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希望工程“榜样希望之星”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