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喜获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05 作者:

在4月29日刚刚结束的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五四”评比中,我院团委被评为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这是自2009年来我院第七次获此荣誉,也是既2011年、2012年、2015年相继被授予黑龙江省“全省五四红旗团委”、“黑龙江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东北林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以来获得的又一次集体殊荣。这次荣誉的取得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又一硕果。

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时发表重要讲话,也指出“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共青团组织的积极引领,通过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快推动学院党团建设工作。(文/盛竹婷)

附:东北林业大学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结果(以学院首字拼音为序)

序号

单位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

交通学院团委

3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4

理学院团委

5

研究生院团委

6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

上一条:关于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材料学院2015级同学“拒绝赖床”活动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