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8 作者:

关于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 2020年)》,科学引导高校青年学子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了面向中国高校及广大海外院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即“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以下为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

一、组织机构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二、参赛对象及规则

(一)参赛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海外院校)在籍学生(含高职、本科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将分两组进行,其中 A组为本科、研究生及其它,B组为高职类。(本科生、研究生、高职生可报 A组赛题,B组赛题只能高职生报名)

(二)参赛形式:

以组队报名形式参赛,每队可有 3名以下(含 3名,其中队长 1名)队员和 1名指导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应为学生所在学校的专职教师担任,每个学校或学院报名队伍数量不限。

三、其他事项

(一)大赛为公益性赛事,全程不收取参赛队伍任何费用。

(二)大赛决赛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中心联系人:曹钺晗 电话:1312598250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中心

2018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喜获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