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分享为灯,指引出路”材料学院保研考研就业新老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18 作者:

为了指引2013级学生更好的选择方向和规划未来,材料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于2016年4月14日晚六点半在丹青楼319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分享为灯,指引出路”保研考研就业新老生交流会,旨在提供交流平台让优秀的2016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或求职经验,为2013级学生指点迷津。本次交流会莅临的嘉宾有2013级辅导员王新鹏老师和数十位我院优秀的2016届毕业生。300余名我院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讲解环节和互动交流环节两部分。首先,我院2013级辅导员王新鹏老师致辞。王老师阐述了举办本次交流会的初衷是给处在人生选择路口的2013级学生提供帮助。她向在座的同学表达了自己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努力拼搏,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然后,我院优秀的2016届毕业生依次上台演说。他们倾囊相助,侃侃而谈,用精心制作的ppt和简历向大家分享了刚刚经历保研、考研以及就业的心得、经验。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的演说和幽默的语句引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在之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嘉宾们就“考研专项问题,专项突破”“如何制作最吸引HR的简历”“保研的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本次交流会在收获与感悟中圆满结束。

2013级的学生正处大三——人生重大选择的十字路口,难免会困惑和迷茫。通过本次交流会,材料学子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努力方向,对未来的选择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本次交流会促进了材料学院各级学生的沟通交流,激励了材料学子为实现人生目标和理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材料学院、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组织2016届招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