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我院“三天”校园街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12 作者: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调节大学生生活压力,材料朋辈心理辅导中心特举办主题月活动之“三天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天以“我的创业梦”为采访主题,对我院老师、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省省吧的管理人以及多次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采访,积极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度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眼中的创业观;第二天,以“我身边的风云人物”为主题,对材料学院2015级的同学进行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采访。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带动了同学们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第三天以“我的生活”为主题,对东北林业大学在校的全体师生进行随机采访,以欢乐的形式传递了校园正能量,展现了东林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在材料院全体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同时,通过“三天采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创新的特点,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此次活动采访视频将会在东林材料团委等多个微信平台进行推送。

上一条:材料学院出战第七届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归来

下一条:共同建设美好校园,树立正确人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