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共同建设美好校园,树立正确人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7 作者:

2016年4月27日,材料学院召开14级年级大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现阶段自身情况和学校目前工作计划的了解,保持正确发展方向配合学校工作,以及表扬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年级大会于在东北林业大学丹青楼425教室举行。材料学院14级辅导员苏杭老师主持会议。出席此次大会的是14级全体材料学院学生。

会议开头苏杭老师着重分析说明了2015-2016下半学期我院学生的成绩趋势的。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生个人素养、个人成绩、个人发展问题,学校教育评估和运动会准备等内容展开。

在学生个人问题方面,苏杭老师提出对不同学生不同的发展目标的说明,会议明确了包括保研、出国、创业等在内的要求,以有相应目标、想法的同学提前做好成绩上、思想上的准备。对于个人发展问题,苏杭老师明确了学生入党的要求。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学生个人的礼貌问题和人际关系问题的重要性,要求我院学生在个人素质上有所提高;在学校教育评估方面,会议说明了即将到来的教育评估的重要性以及重点评估的内容,要求我院学生做好寝室卫生安全工作;最后,为迎接筹备已久的校运会,苏杭老师表示我院学生要积极投身于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强调运动会是个人热情和激情的表现,更是集体凝聚力的体现。

此次年级大会对上半学期包括本院学生、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总结,同时,也为下半学期我院学生学习、教育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解决了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三天”校园街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