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举办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作者: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淌而去,那些记忆中曾让你心动却又青涩的脸庞,那些沉淀在记忆深处的泛着粉红色的往事……2017年1月4日,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以“因为爱情”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在锦绣开展,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全员到场,且特别邀请了年级辅导员周洪辉和盛竹婷老师。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去年大概也是这样一个时间段开展了心理班会。本次的心理班会继上次的优良表现,再创新的精彩。班会最大程度地动员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其中。班会中以‘产品女子天团’一曲劲舞暖场,再一首吉他伴奏的《童年》打开大家的回忆,接以现场随机问答有关爱情的小故事,接下来的小品《新闻调播》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是游戏环节,随机报数组队完成任务,失败的队伍接受吃芥末奥利奥的惩罚,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的班会成功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长了同学间的感情,为大家的记忆再添一笔“有关大学的故事”。

上一条:最暖春季,材料学院“最暖朋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获“优秀考评中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