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最暖春季,材料学院“最暖朋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

“恰逢春时,春意暖暖”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各班级朋辈辅导员工作能力,加强朋辈辅导员间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表彰奖励优秀朋辈,朋辈心理辅导中心于3月30日晚在锦绣楼306开展了“最暖朋辈”评选活动。2015级和2016级各班朋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选。

本次评选朋辈辅导员进行工作总结为主,个人展示为辅。在个人工作总结环节中,参赛的朋辈辅导员们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内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在开展活动时发生的有趣故事,以及对未来朋辈工作的展望。比赛最后,评委们对每一位选参赛手进行了点评并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线上微博投票环节与线下观众投票环节。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最暖朋辈”荣誉称号:郭仕瑜、尹思源

一等奖:王岐然、王欣宇

二等奖:王佳欣、张卓婷、颜蔚

三等奖:刘宛琼、余华、张元梓

在指导老师盛竹婷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展现了2015级和2016级朋辈辅导员的工作技能与精神风貌,增进了各班级朋辈辅导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了各班级朋辈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文:张元梓/图:陈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

2017年3月31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举办心理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