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政治观摩学习示范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响应校指导中心号召,展现政治学习班会的魅力,2014年9月28日16点整,由材料学院指导中心主办、2013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和林产化工专业共同承办的“你好,我的大学”政治观摩会于锦绣楼113正式开展。13级各专业班长和支书、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会在13级高分子代表乐队演奏歌曲《平凡之路》中正式开始,紧接着,激昂的诗朗诵、歌曲串烧、群魔乱舞等使现场高潮迭起,尽显青春活力。期间的现场采访,让新生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疑惑,并由现场13级代表解答,增进新老生的交流,场面温馨。最后,观摩会在2013级高分子和林化两专业合唱的《旅行的意义》中圆满结束。指导中心代表对本次政治观摩会进行总结和评比表扬。

本次政治观摩会为14级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树立了正确的目标,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他们会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得到提升,收获成功!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思杯”辩论赛决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政治观摩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