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材思杯辩论表演赛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充分展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辩论水平,吸引2013级学生加入其中,2013年9月27日18:30,由材料学院团委辩论队举办的“材思杯”辩论表演赛于锦绣楼T102隆重举行。莅临此次表演赛的嘉宾有2010级辩论队队长邹通,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杰、司立波、付雨,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帅,六大中心各中心主任以及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辩论队队长。2013级部分学生也观看了本次表演赛。

本次辩论赛由2011级辩论队队长宋扬主持,辩论赛在一段精美的材料学院辩论队简介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正反辩方分别围绕“在工作中应坚持自我还是随之改变”进行激烈对战。在紧张有限的辩论时间中,各位辩手妙语连珠,为各自观点作了进一步阐释,使道理越辩越明。在现场提问环节当中,观众与辩手们的互动问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的精炼总结对本次辩论表演赛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赛后,2010级辩论队队长邹通对比赛作了点评,其幽默风趣的点评使在场观众对辩论有了更加形象的了解。随后,辩论队队长白双健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更多同学加入辩论队,展示自我风采。至此,材料学院材思杯辩论表演赛圆满成功!(路晓宇、李金苑)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青春?理想?希望?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追吧,在这似水年华”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