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青春?理想?希望?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2014年5月23日晚六点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勤工中心主办的“青春-理想-希望-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锦绣楼212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帅、团委副书记李杰、六大中心主任以及各学院勤工中心主任。材料学院2013级的同学们也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

伴随着同学们满心的期待,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五位演讲者以走秀的方式入场并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凭借嘹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两位选手演讲过后,由十佳歌手叶莎莉带来的一曲《叶子》缓和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之后的三位选手也以高水平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肯定。比赛第二环节以限时拉票的形式进行。五位演讲者都以歌唱的形式进行拉票,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支持。最终,来自轻化二班位盈盈获得此次演讲的第一名,来自高分子二班的刘永旭和来自材化一班的雷皇分列二三名。任帅,李杰,吴丰莉分别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应做到懂诚信,讲诚信,传递诚信,让诚信永驻心中,成为真正践行诚信的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4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材思杯辩论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