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4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2014级新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拓展新生之间的交流,9月21日东北林业大学素质拓展讲师团为材料学院新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设置了排排坐,信任背摔等集体沟通类和团队协作类多个项目,由东林素拓讲师团策划实施。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活动过程中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活动的力量。最后,讲师团成员为同学们作了总结:希望每个人于活动中都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更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在大家心里埋下团结协作突破自我的种子!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团队沟通、决策和合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身筹划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青春?理想?希望?诚信”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