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2014年9月29日清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材料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014级新生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地列队于国旗旗杆下,等待着神圣庄严的时刻的到来。六点五十分,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送达旗杆下,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追逐着朝阳,追寻着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升旗仪式结束,大家有序退场。

这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好声音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