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好声音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丰富2013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才艺,2013年12月8日晚6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歌唱比赛于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周磊老师,校艺术团副团长张一凡,校广播台台长毛美琪,校电视台副台长张文涛,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司立波、付雨、李杰,学生会主席任帅及各学院团委副书记。

本次歌唱比赛在一段热情四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全体参赛选手合唱《恋爱ing》,他们激情四射的表演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紧接着,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十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七号选手石磊演唱的歌曲《想你的夜》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也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进行组合演唱,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木工四班石磊同学夺得本次歌唱比赛冠军。最后,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威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的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这是属于大家的青春好声音!

本次比赛体现了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的热情、活力、团结与拼搏的精神,他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为材料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路晓宇、林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趣味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