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诗酒年华,路向远方”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2015级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2015年11月1日18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诗酒年华,路向远方”主题演讲比赛在小礼堂隆重举行。2015级辅导员盛竹婷老师,团委副书记乔羽、葛松枝、胡潇雨、姜佳林,六大中心各主任和各专业代理班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精彩的乐队演奏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选手们以走T台的形式入场,气氛引爆全场。本次活动采取抽签形式决定选手的出场顺序,并采用微信平台互动的方式投票。在比赛过程中,十六位参赛选手紧扣本次比赛的主题,分别以独特的演讲方式和激昂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诠释了自己对青春、梦想、远方的理解和憧憬。比赛终场,2015级学生代表给各自的代班赠送礼物环节,呈现出15级同学们感恩大学、感恩老师之情。经过选手们挥斥方遒的激烈角逐,15级材料化学专业的张传鑫以其精彩的演讲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最后,由盛竹婷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且盛老师为表达对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的祝贺,登台献唱一首 ,为此次比赛画上激情飞扬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才能,锻炼了他们的演讲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舞台上青春激扬,展现自己,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慷慨的说着自己对远方的理解和憧憬,让同学们更充分的认识青春与梦想的含义。

(文:葛松枝\图:吕淼)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让脚印穿越东林”寻宝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抗战”主题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