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心暖冬雪,情暖春风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2015年12月30日晚六点,由国际交流学院同我院协办的“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迎新年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乔凤,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子英老师到场和两院的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

美妙的音乐,华丽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接着精彩的节目在异族乐队的节奏中拉开帷幕,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独具特色的厄瓜多尔传统舞蹈、越南大合唱、非洲风格舞蹈带来了异国风情,气势磅礴的越南功夫让观众震撼激动。柔美的灯光下,国际交流学院汉语一班全体同学演唱的中文歌曲《甜蜜蜜》和《相亲相爱》传递着感动和相亲相爱、彼此祝福的情感。韩国留学生们带来的《MUST HAVE LOVE》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绚丽动感的结束舞《my logo》刺激着观众的兴奋神经。晚会的终场,特别添加了给我校足球健儿们颁奖的仪式,最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乔凤合老师上台总结致词,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成绩颇佳,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进步,在两院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成功的举办了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融洽了异国风情文化,为在场同学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两院同学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彼此相伴的同窗友谊。在2016即将到来之际,在此共同祝愿:2016春暖花开,我们会越来越好!

(文:葛松枝/图:陈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政治观摩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