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政治观摩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响应校指导中心号召,展现政治学习班会的魅力,2015年12月16日18: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中心于小礼堂举办了“忆峥嵘岁月,筑无悔青春”政治观摩会。材料学院15级辅导员老师周洪辉、盛竹婷、团委副书记乔羽、葛松枝、学生会主席李怡铮及材料学院各个专业代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观摩会在现代舞《my logo》中拉开序幕,炫酷的动作立即点燃了全场气氛。一出出话剧与舞台剧展现了抗战时期爱国学子的热情,让我们跨时空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在大家热情邀请下,盛老师和周老师上台亲切致词,赢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趣味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本次政治观摩会中,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令大家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欢快激昂的手风琴表演等都为本次观摩会增添了色彩。最后,盛竹婷老师充分肯定了2015级同学的才艺,为大家的成长感动并鼓励同学们说:“你们是最棒的!”

本次活动增进了材料学院2015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所有2015级的同学都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富有活力!

上一条:“永特耐杯”大学生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心暖冬雪,情暖春风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