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历程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5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16年7月2日下午五点在图书馆学习广场宣读入党誓词。在时文博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让同学们能够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及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丹青楼117室进行党建知识竞赛。对近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成果进行检验。

最后,各党支部还号召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视频并书写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成立,历经95年风雨。到了今天,中国共产党所代表的精神在如今仍有重要意义。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更是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刘伟,图/严婷婷)

上一条: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一班团员王紫玥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清明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