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我院喜获2010-2011年度“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本年度我院既“校五四红旗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分会”后所获又一殊荣,也是本年度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院。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高度认可。5月30日,校团委领导为我院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院加强党建带团建,以学生工作为重心,结合校团委各年级主题推进式教育和我院特色,开展系列活动,硕果累累。连续三年获“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多次获“社会实践单项奖”、“宣传单项奖”等奖励。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

同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各级学生干部选拔制度,公开竞聘,公平竞争,保证真正有能力的同学走出来,一批批工作踏实、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已成为我院学生工作的中干力量。随着各组织机构相继换届,一批富于创新的各机构领导脱颖而出,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定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