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2015年5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的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大会,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意见》,从8个方面采取30条政策措施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参加的还有3700余名在哈高校学生大表。

省长陆昊在会上强调,推动大学生创业要抓住意愿、能力和条件3个核心环节。第一,要引导大学生熟悉创业是具备基本条件和市场条件的结合,尊重学生意愿;第二,要提高面对不确定性和风险的能力、创新素质、发现判断需求的能力,并注意技术逻辑和市场需求逻辑的结合。第三,政府部门必须在大学生创业方面提供良好的创业条件,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及其担保的支持力度。陆昊希望青年学子们要善于把握创新创业规律,找准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领域,集中各方面力量形成创新创业合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青年知识分子应有的历史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