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学院杯”学科竞赛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6-05-02 作者:

为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建设宗旨,本着推进现代经济工业的发展及各种先进材料从量到质越来越高的制备与应用要求,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2016年我院以“绿色先进材料的制备与应用”为主题,举办“学院杯”学科大赛,以此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创意的热情,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本次大赛由我院主办,院科技创新中心、院团委、院学生会协办,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始了从5月5日至9月26日长达四个多月之久的学科竞赛。

本次活动以“学科竞赛”为宗旨,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兴趣,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让学生们学以致用,给同学们一次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营造一种创新精神和学习氛围浓厚的学校学风。

大赛更多相关信息将通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网站、“东林材料团委”微信公众平台、“东林材料团委”新浪微博平台等发布,请有相关意愿的同学密切关注更新信息。

期待大家的参与。(文:周洪辉/图:李昕捷)

上一条: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 “学院杯”学科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