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东北林业大学“学院杯”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11-13 作者:

11月9日中午12时50分,2016年东北林业大学“学院杯”颁奖典礼于工程楼604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材料学院科创中心指导教师周洪辉老师、院勤工中心指导教师苏杭老师、院研究生院辅导员郝明超老师、院考评中心指导教师盛竹婷老师。

东北林业大学“学院杯”由我院科技创新创业中心承办,此次颁奖典礼也为这个历时六个月的科技竞赛画上完美句号。学院杯是学院科创中心近年来举办的初具规模的大型比赛,参赛选手们均在此次竞赛中收获颇丰,并将以此为起点到更大的舞台上展露头角。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材料人必将践行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箴言,在科技创新与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于未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科创中心新闻宣传部报道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度欧派家居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 “学院杯”学科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