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度大自然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11-13 作者:

为奖励品学兼优、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培养、鼓励、影响更多学生朝新世纪环保型绿色人才方向发展,2016年11月9日12:30大自然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工程楼604举行。2015级辅导员周洪辉老师、2014级辅导员苏杭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郝明超老师、2015级辅导员盛竹婷老师共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共评选出10名学生获得大自然企业奖学金,他们分别是:

特等奖

吕小波

一等奖

荣胜男、刘淑娟

二等奖

王文超、王梓川、向天昊

三等奖

兰晓琳、王思纯、姚远、赵凡彬

大自然家居一直坚持“树木、树人、树品牌”的环保公益方针,践行“热爱自然,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为全国各大林业高校提供大自然家居奖学金。奖学金的设定不仅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更是校企合作的具体表现,为促进校企合作建立沟通桥梁。

科创中心新闻宣传部报道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第十届“挑战杯”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度欧派家居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