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年第十届“挑战杯”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16-11-13 作者: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计划,由省团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开展,并由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支持的2016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在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科创中心共七支队斩获奖项。

其中,宏林木塑材料有限公司斩获银奖,青春膜样超滤膜责任有限公司、冰城导电漆有限责任公司、聚胶东林胶黏剂责任有限公司、精林聚氨酯泡沫有限公司、华龙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狠友文化影视传媒工作室等6支队伍斩获铜奖。

赛后,科创中心的指导老师周洪辉老师表示今后科创中心的工作重心将会转移到重点队伍以及项目的建设中去,努力打造明星团队及项目,以明星队伍带动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争取在创业创新的平台上越走越远。(文/盛竹婷 图/李琳琳)

上一条:我院特色冰雪艺术中心雪雕团队做客第35期《成栋讲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度大自然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