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特色冰雪艺术中心雪雕团队做客第35期《成栋讲坛》

发布日期:2016-12-14 作者:

“原来我们看到的雪雕是这样设计制作的,真的非常厉害”、“想和这个团队一起学做雪雕、冰雕”。2016年12月18:00我院特色冰雪艺术中心雪雕团队成员刘淑娟等四人做客第35期《成栋讲坛》,向我校学生讲述该中心多年来的参赛获奖经历,为同学们介绍雪雕、冰雕等艺术作品的设计制作过程。

该团队隶属于我院科创中心下属冰雪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指导教师周洪辉老师的多次指导下参加了国内外冰雪艺术类大赛,战果丰硕。曾连续两次国际大学生雪雕比赛金奖一次银奖、一次铜奖;在全国冰雪雪雕比赛中获得银奖、佳作奖、特别奖、技巧奖等多项大奖。此外,该团队还多次参与省级冰雪艺术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大奖。

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们展示雪雕、冰雕的设计创造过程,更激发同学们参与创作的热情,汇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学习、参与雪雕、冰雕等艺术作品的设计创作。

(科创中心新闻宣传部/李琳琳 图/刘淑娟)

上一条:【材创·科技】第六届“GAM杯”初赛结果公示 首战告捷,决赛将近,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第十届“挑战杯”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