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网络发展中心东林材料7月10日

各学生团队: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32 号)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与服务,今年我市将举办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现转发大赛通知,相关通知事宜详见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邀请函(见附件1)。

有意参赛的团队请于2021年9月10日17:00前根据网上实际报名情况填写好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和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高校报名表(见附件3),随《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无固定模板,请参赛选手自由发挥)、营业执照以及知识产权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一并打包压缩发至nefuiecxm@163.com,并扫描QQ二维码加入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交流群(群号:872354471),该群将用于日后赛事通知。

个人报名材料命名方式如下:

报名表:“学校-报名表-团队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计划书:“学校-计划书-团队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文件夹:“项目分类-行业类别-学校-项目名称”

例:A 类-先进制造与新材料-东北林业大学-真空玻璃

具体赛事要求及相关赛事咨询详见附件内容。

联系人:

徐老师0451-82190161

李佳佳13804093605

转载自公众号:东林双创中心

上一条:?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来临,你还在等什么?

下一条:2019年“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