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9年“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原创网络发展中心东林材料2019-01-02

2019年紧张刺激又学术严谨的GAM杯小可爱来啦!

要说来的巧,GAM杯的发布可正是时候。在这2019年的初始,不仅意味着人们新的面貌,也意味着将面对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有什么新的计划吗?想更多的锻炼一下自己吗?想在新的学期初就摆脱舒适的寝室,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吗?那么”GAM”杯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啦!

“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围绕着“绿色、环保、创新”的主题开展,是由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的一项校级学科竞赛,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而今年更棒的是,“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已申请了省赛,使比赛含金量更高,权威性更强!那可真是闻说GAM比赛妙,参加过的都说好!赶快行动起来叭!

在之前举办的三届“GAM”杯/学院杯比赛中,来自全校的同学共聚一堂,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智慧比拼,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风采吧。

本次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的具体活动信息有:

活动主题01

绿色先进材料的设计、制备与应用

参赛对象02

黑龙江省各高校在校本科学生

活动时间03

2019年5月1日—2020年10月1日

奖项设置04

今年的“GAM杯”将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想了解更多细节,请加入QQ群903918595 “第四届‘GAM杯’比赛群”,会有负责人员为您解答。

GAM杯的赛场,在于展示自我,但更重要的是,激发那种为真理而钻研的精神,为探索而刻苦的奥妙。

愿是明明一盏火,照亮前方不夜人

科研的路上不孤独,GAM杯的风采里有你

期待在GAM杯的赛场上,看到光辉又灿烂的你!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函》的通知

下一条:【材创?科技】第三届“创空间”大赛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