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主题党日|美化校园】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周洪辉、郑雪莲

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让师生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引导和动员了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尽义务,做贡献,树形象,于11月11号下午在田径场开展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同时,此次志愿活动也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弘扬爱国卫生精神。

2017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新鹏、2017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洪辉专门开会强调了此次志愿活动对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和对学生环保意识提高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垃圾清理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每人手拿一个收集垃圾的袋子,以专业分组,分区域对田径场上的垃圾进行认真细致清理。垃圾清理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树立了好榜样,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校园良好环境。在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共同努力下,田径场垃圾清理工作很快就完成了。

美化校园-田径场垃圾清理志愿活动结束后,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感触颇深,看到自己亲手清理的田径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服务意识,更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更要从自己做起,带头为学院做贡献,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步划,与人民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为党和人民而奋斗,为民族复兴而拼搏的大我人生。

上一条:【不忘初心|告白祖国】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升旗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生态文明】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