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告白祖国】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周洪辉、郑雪莲

为纪念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缅怀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对祖国深情的热爱,并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报效祖国,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隆重集会,于11月11号早上7:00在田径场参加"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仪式,交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第一项: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与交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一起面向国旗,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合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第二项:礼毕,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森林工程一班的学生代表覃子健进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演讲。

升旗仪式第三项:主持人总结了本次升旗仪式,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各学院同学有序退场。

本次升旗仪式结束后,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再一次亲身感受到在国旗下庄严肃静的氛围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自豪,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国旗,才开辟了通往当今中国的道路。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好好珍惜,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进一步提高国民美好的生活的质量,并且我们应当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2018级学生党支部主动为学院志愿清雪

下一条:【主题党日|美化校园】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