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陈百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1点40分在锦绣楼204室举办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暨东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教学督导员李暐老师、吴建平老师和孙中武老师。

学院各专业都选派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是施文超老师、郭元茹老师、王永贵老师、赵佳宁老师、陈志俊老师和王海刚老师。面对比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讲课风采。评委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对各位选手做出客观的综合评价,并对各位选手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专家现场打分,评定出本次比赛的三位最佳选手郭元茹、王海刚和赵佳宁,他们将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各位参赛老师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是一场选拔赛,也是一次切磋赛。通过专家的点评及各位老师间的交流,对今后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生态文明】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林产化工专业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