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19-20-1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陈百灵

 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学生和本科教学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12时30分在工程楼604室举行了19-20-1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高振华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高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学校和学院非常关心各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学习中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积极反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学校、学院和专业更好更有效的开展教学持续改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同学们充分肯定授课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内容。学生对我院授课老师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例如:丹青楼部分教室麦克风安装过高;大教室后排同学看不清黑板;寝室供暖不好。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专业教师和学校主管管理部门,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材料学院生涯规划讲座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展望未来】2018级学生党支部参加生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