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中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增补“两委”委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 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中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分别于工程楼604会议室和丹青楼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辛淑英同志宣读了会议主要流程,向大会报告到会情况,宣布会议有效。王新鹏同志宣读《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增补两委委员选举办法》,提请大会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辛淑英同志宣读了关于候选人产生过程的说明,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辛淑英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提请大会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刘伟同志主持。在选举工作中党员们认真阅读选票中的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投票。

投票结束后,总计票人郝明超同志公布计票情况。辛淑英同志宣布周洪辉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委员,刘子英同志当选学院纪委委员。

选举工作在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之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会议》和《脱贫攻坚大事巡礼》视频。通过学习视频进一步深刻学习了脱贫攻坚的艰巨使命和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内涵;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员工作意识,凝练工匠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增补“两委”委员党员大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和建设一流学科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是材料学院党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时刻。材料学院党委会持续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深刻领会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综合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材料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培养一流人才贡献材料人应用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加强“双一流”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榜样传承系列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材料学院生涯规划讲座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