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2019级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一点,2019级学生党支部于工程楼604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毕晓柯老师主持。

首先,毕老师对这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支部工作的缺点。与会党员也对这一学期的个人工作进行汇报,并说出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开展了党员的互评,并讨论问题的解决办法。最后,对下一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提前规划。

本次大会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对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进行了剖析,找出工作的优缺点,这将有利于未来支部工作的顺畅落实。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提升党员的思想意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以及学生工作。

Cache_38a56f0191853c50.

上一条:【不忘初心|党日活动】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教室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