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教室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为了深入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强化青年政治引领,担当时代责任,维护我们学习环境,提升同学的环保意识,材料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于12月15日中午12点在锦绣楼开展打扫教室活动。

12月14日我校进行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在考试后各个考场还留下许多垃圾以及与考试考场相关的信息。为了保证同学们上课教室以及学习环境的整洁,并减少对上自习同学的影响,2019级学生党支部的全体积极分子利用中午大家休息时间,对锦绣楼二楼所有的教室进行打扫和清理。

各班积极分子分别进入了各自分配的教室,对黑板,地面,书桌堂以及桌角的考生信息进行清理工作,同时对课桌重新摆齐归整,保证下周老师们可以直接上课。为了不影响仍在锦绣楼内刻苦学习的同学们,材料学子们在教室内轻拿轻放,努力为他们营造安静而整洁的环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脏乱被整洁所取代,锦绣楼又恢复了曾经干净而整齐的样子。锦绣楼以及丹青楼是全校师生共同使用的教室,我们应该时刻注意保持教室的整洁。

在活动结束后,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锦绣楼前面进行合影。这次的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活动,而且通过这种活动形式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为学校学院做贡献,把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树人工程”和我院“双一流”建设争光添彩。

IMG_20191215_121913

IMG_20191215_122802

IMG_20191215_124112

IMG_20191215_123837

上一条:【健康身心,展望未来】心理健康建设及生涯规划——大学生系列辅导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2019级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