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19-20-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陈百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日下午14:00-17:30在工程楼604室召开19-20-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高振华副院长、李淑君副院长、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副主任。会议由高振华副院长主持。

高院长对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在线考试工作、毕业论文工作、毕业实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等工作进行分析及布置,强调要保证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质量、在线考试质量、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质量,保证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会议对2020学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业切实有效地推进和落实好2020学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作,加大力度开展课程建设,尤其是在线课程建设和金课的建设,对于疫情期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和验收工作也提出了要求,重点落实成栋班全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切实提高成栋班学生创新能力,落实“本研一体化”试点工作。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于专任教师的基本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对教师基本职责的科学量化及细化形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不忘初心|党日活动】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北方雪雕民俗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成果考核暨“龙江雪韵”黑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雪雕比赛中斩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