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第63届“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国际会议学生海报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

我院博士研究生王启繁在日前举行的第63届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WST 63rd)国际会议上获得学生海报竞赛一等奖,这是继去年第62届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WST 62nd)国际会议上我院硕士研究生曹田雨获得学生海报竞赛三等奖后获得的又一喜讯。

据悉第63届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WST 63rd)国际会议原定于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召开,因疫情影响改为网上视频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为可持续和健康的未来提供可再生资源”。本届会议由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主办,斯洛文尼亚共和国普利莫斯卡大学协办,共有51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会。本届学生海报竞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SWST主席Wimmer教授第一时间给我院来信通报喜讯,并对我院培养出优秀学生表示祝贺!王启繁和曹田雨同学的指导教师均为我院沈隽教授。

上一条:第二届“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 【庆七一】党旗引领带团建,后浪奔涌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