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第二届“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02 作者:

2020年7月30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届“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来自黑龙江省的6位专业评委老师参与了本次决赛答辩的评比。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在23支入围队伍中一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比赛最终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undefined

在此次比赛中,还延续了“青苗奖”特权。每位评委老师都有一次特别权力,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组作品,颁发“青苗奖”。在以上获奖作品中,《悠悠古韵》、《山远》、《儿童空气净化器》、《可爱女生卧室家具》、《初梦》、《动物朋友——儿童趣味摇椅》这六组作品,荣获由评委老师特权颁发的青苗奖荣誉。

作为“GAM杯”比赛系列的分支,“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搭建更广阔的创新平台;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满足各科院校人才对设计创造的需要;激发大学生创新、创造、创意热情,为本校落实与实施“教学质量及专业认证”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提升学生们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运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树立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满足学生们的设计梦想。

本次“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各大院校均取得可喜成绩。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也是对新时代高校人才的一次创新历练,彰显了我校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积极模范作用,显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学院的实力!

希望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可以继续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在创新设计方面保持住这股昂扬的热情,打造出更加优秀的作品,能在未来的各大比赛中为母校斩获更加优异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 李俊霆

修改 刘顺凤 张晓君

2020年8月2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得第63届“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国际会议学生海报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