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11月28日,第12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孙慧良老师指导、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王雨欣创作的设计作品《爱华青年》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的535982组作品,共评选出4577组获奖作品,其中国家等级获奖比例不到0.3%。我院学生在此项比赛中获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历经16个年头,是中国高校最大的传播平台,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之一,开创了设计艺术教育的新局面,见证了实践教学课程的改革与进步,更见证了一批批同学们的历练和成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发表了精彩致辞。他用七言八句对十六年大广赛的初心、作用、成效做出评价:十六春秋大广赛,不忘初心育人才,学科竞赛汇群英,创意作品聚京城,以赛促教推改革,以赛促学强能力,不负韶华提素质,服务国家做贡献。并借用“不负每一份热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创意让世界更加美好”三句广告语,表达了对大广赛的祝福。

本届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今年我校提出“疫情不返校,创作不停歇”实践理念的重要成果之一,充分展示了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在创意创新领域的综合实力。近年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激发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探索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目标是培养出一批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通过本次大赛,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创意灵感和参赛信心,实现了高校实践教学与创意产业相关联,以赛促学、产教融合,收获了极高的竞赛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示出产品设计专业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的能力,也是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一流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家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材料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