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赵伟

12月19日下午,我院主办的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工程楼604举行。校科研院副院长钱程,学院院长谢延军,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赵俊学,产品设计专业邸贵玉、叶方、白玉梅老师出席,结业式由李淑君副院长主持。本次集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课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共有8名来自泰来县文体广电区域的学员参加。

培训课程围绕提升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主题,涵盖了书法与篆刻、图案设计、水彩艺术、摄影、声乐等七个方面。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且通俗易懂,收获颇丰。

结业式上,学院向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8名学员分别作了学习经验交流。校科研院副院长钱程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同时对学院精心安排培训计划,授课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经常学习、学用结合的两点要求,要为泰来县乡村文化振兴增添新动力。

上一条:情系桑梓,回馈母院——高业赢校友向母院捐赠善款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