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赵伟

12月13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班在工程楼604举行开班仪式。学院李淑君副院长主持会议,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赵俊学老师,产品设计专业邸贵玉老师出席。

本次培训依托东北林业大学平台资源和艺术学科的专业优势,课程设计针对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从业人员的能力与职业素养,同时兼顾乡村文艺爱好者的文化与专业水平提升方面给予重点培训。

徐兆忠副书记介绍了泰来县近年在地方文化传播所做的工作重要政策措施,作为学员很高兴能够来到东林学习。他说,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的引领,文化振兴则是乡村振兴的题中之义。“三区”文化人才培养,对推动基层文化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群众文化素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李淑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院史、产品设计专业情况。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抽调骨干教师,认真设计培训课程,精心制定培训计划。最后她勉励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学习积累经验、提高认识、努力实践,为泰来县乡村文化振兴助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214100040_副本.jpg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区人才“文化振兴”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家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