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一线驻校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4月17日以来,面对哈市当前疫情形势,我校实施了本学期第二轮教职工封闭住校制度,学院24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了学生的科研任务、实验安全与日常管理的正常进行,主动提出申请住校。4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谢延军、副院长高振华、副书记刘子英一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一线驻校教职工,并送去了慰问品。

学院领导分别前往了学校路北实验楼、生物质材料实验室、逸夫实验楼、木材干燥实验室、工程楼实验室、学院团委办公室等地,逐一走访慰问了目前在校内居住的学院教职工,并与学院教师就目前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实验开展、科研任务、毕业设计和日常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具体关心了住校期间学院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师们提出的当前问题与困难给予了及时的答复和解决。同时还重点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下,特别要注意的防疫要求、实验室安全和学生的学业和心理状态指导与关注工作,并对于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与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走访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今后学院也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对因疫情驻校教师送去关怀与慰问。

学院为驻校教职工准备的慰问水果


学院领导与驻校教师交流工作生活和学生科研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及学生交流学习生活情况

驻校教师纷纷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一流人才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