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2-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5日下午14时在工程楼604室召开22-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高振华教学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

   高院长在会议上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抓好在线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任务。新学期已经开始,各专业要继续做好新教师培训、新生教育落实、实习改革试点、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论文抽查、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日常教学工作。会上对本科教学实验室核定等做简要安排。

     材料学院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本为本,培养一流人才。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我国木质重组材料技术装备发展现状及科学技术问题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