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阳即将做客第九期东林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14-05-16 作者:

海阳即将做客第九期东林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4-05-16 17:10:07]

嘉 宾:海阳(原名华树凯) 先生

主 题:给自己一个微笑

时 间: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18:30

地 点:银行校区小礼堂

现场索票时间:5月23日(星期五)12:00—13:00

现场索票地点:丹青楼314(200张)

网络索票时间:5月25日(星期日)18:30

网络索票平台:“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400张)

嘉宾简介:

海阳,原名华树凯,2002级园林专业校友,是一位热衷环保的媒体人。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执行总监,文艺之声、老年之声副总监。创办了融合全新形态的广播娱乐脱口秀节目《给力17点》等高收听率的脱口秀节目。随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卫星频率落户全国,海阳的声音也传遍了大江南北。

海阳在学生时代便进入电台成为节目主持人,先后在东北亚音乐台、哈尔滨文艺台、龙广都市女性频率、龙广交通台、龙广高校台主持多项栏目,2009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曾参与发起创立了全国首支媒体爱心基金“龙广爱心基金”, 曾为林志炫、张娜拉、胡彦斌等著名艺人策划主持明星歌会、演唱会近百场。多年来,先后获亚太地区十大“新锐音乐DJ”奖、全国广播娱乐节目一等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奖、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等荣誉奖项。

让我们聆听青春梦想之声,分享奋斗的青春,海阳先生将用他的切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他追逐梦想的故事,第九期《东林校友讲坛》在这里期待着胸怀梦想的你。网络索票的同学只需凭电子凭证入场,无需再领取纸质门票。

欢迎广大同学届时参加!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邓飞先生即将做客第四十五期东林文化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