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邓飞先生即将做客第四十五期东林文化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4-05-16 作者:

:首页 >> 阅读内容

邓飞先生即将做客第四十五期东林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4-05-16 09:03:27]

嘉 宾:邓飞 先生

主 题:柔软改变中国,邓飞这样使用生命

时 间:2014年5月21日(周三)14:00

地 点:国际会议厅(动资楼331)

索票时间:2014年5月20日(周二)18:30

索票平台:“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

嘉宾简介:

邓飞,现任《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免费午餐基金等公益项目发起人。

邓飞先生,1978年出生于湖南沅江,2000年毕业于湖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新闻专业,从业十余年写下一百多篇调查报告,是中国知名的调查记者,是粉丝达450多万的“微博大V”。2011年,邓飞先生转身公益,先后发起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基金、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让候鸟飞、中国水安全计划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保护乡村儿童权利,增加福利,推动环保运动,开创了互联网微公益模式,掀起中国公益慈善界的一场革命,他本人也先后获得“CCTV2013年年度慈善人物”、汪洋副总理颁发的“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2014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等。在邓飞的倡导和实践下,“透明公益”、“人人公益”等理念深入人心,极大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转型和发展,他联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三方合作正有效解决一个又一个重大社会问题。本月二十一日,这位敢说、敢干、正直、仗义、可爱的记者,将做客东林文化大讲堂,讲述柔软如何改变中国。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并关注东林文化大讲堂微信抢票活动。

上一条:海阳即将做客第九期东林校友讲坛

下一条: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第六十三期“709院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