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生态讲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英国利兹大学林珑教授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报告题目:Study and Career in the UK

报告时间:2019416 15:30—17:00

报告地点:工程楼604

人:林珑教授,英国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

报告人简介:

林珑,男,英国利兹大学色彩科学系主任,首席教授。任英国Pigment & Resin Technology(颜料及树脂技术)、香港中国涂料工业期刊的主编,受聘为英国多家跨国公司的首席顾问。一直从事有实用价值的应用研究,其绝大多数的科研项目都具很高的商业价值,至今为止己有300多篇机密技术报告。

林珑教授的学术专长为是有机染料合成、高分子化学及材料科学。长期从事由工业界赞助的应用性开发研究,涉及的主要领域包括:用于特殊纸张涂料的水性透明聚合物膜、用于激光打印机粉的低熔点抗粘接剂、聚合物分离膜、高性能有机颜料等、防伪技术(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发的用于纸币的光敏及热敏防伪材料)。

大学教育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英国教育作为世界优秀典范,培养了一大批世界级优秀学者和领导人。林珑教授将重点阐释英国教育的特征,为有意愿前往英国深造学习的同学和教师,介绍在英国发展、学习、工作等有关机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上一条:生态讲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关于新型高能量密度液流电池的研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