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6月22日上午9点,北京科技大学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袁文霞主任一行3人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谢延军,副院长宋永明,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海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实验教师张彦华以及分析测试中心实验教师王奉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宋永明主持。

谢延军代表学院对袁文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袁文霞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宋永明副院长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学院实验队伍建设情况及大型仪器相关政策方面进行全面系统介绍,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座谈会后,袁文霞主任一行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教学实验和学院大型仪器分析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上一条:漫步东林,美景入画

下一条:我校成功主办线上国际生物基材料与能源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