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化工程专业四名教师参加第2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工程院第2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于 2018 12 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此次论坛以“轻领域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为主题。本次大会由陈克复院士出任大会主席,盛况空前,到会嘉宾3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3人,聚集了轻工领域最负盛名的专家学者,大会共有7位院士和15位相关行业专家分别做了本领域的学术报告。他们从产业需求,学科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交流各相关行业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态势,探索各行业间协同增效作用,以实现轻工领域的科学发展及相关行业的整体提升。轻化工程专业钱学仁教授、王永贵教授、许士玉副教授、黄修杰副教授参加本次论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专业和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专业教师参加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一流本科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革新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专业举办“新工科、新思想”教育思想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