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业教师参加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一流本科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革新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刘文波     来源:     点击:

高等工程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伴随着新工科建设的全面实施,高等工程教育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CDIO 工程教育在中国经过 13 年的发展,2016 年成立 CDIO 工程教育联盟,现拥有 160 余所联盟高校和众多企业成员,在工程教育方面开展了有益的探索并卓有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于 2019 4 19-21 日在河北秦皇岛燕山大学召开 2019 CDIO 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一流本科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革新与实践研讨会。

我专业刘文波、许士玉两位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分享了各高校在高等工程教育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为开创和扎实推进我专业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工作提供了一些可参考的经验,奠定了工作基础。


上一条:轻化工程专业“新教师、新课程教学研讨” 下一条:轻化工程专业四名教师参加第2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