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业教师参加首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黄修杰     来源:     点击:


   专业教师参加首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 

我国慕课建设自2013年起步,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开辟了一条满足全民多样化需求的信息化学习道路,为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慕课成为加快中国教育现代化、发展“互联网+教育”的战略先手棋,成为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革命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积极响应我国慕课建管用的规划,加强高校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助力高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于20191115-17日在北京召开首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    

   我专业刘文波、黄修杰两位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以“汇联盟众力,助慕课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现了我国慕课建设、管理与应用的巨大成就,为我专业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与行动变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在线课程建设指导及经验交流 下一条:2019年黑龙江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关闭